close

為了約寶的副食品之路能夠健康順利,老早我就開始查資料,買加斯!但是沒有動手做一切之前都只是美夢!媽咪我呢雖然有買書,無奈廚藝不佳!老公跟我都不挑食,平時吃得很簡單,最喜歡吃火鍋了^^"就因為這樣,約寶有沒有辦法吃到色香味俱全的副食品,連我這個媽都很懷疑><",我只能盡力嘍!

食物來源:聖德科斯的有機蔬菜,有機糙米,

加斯:

湯匙:最左邊那支我最喜歡用(利其爾Richell),理由很簡單,它夠大夠深,三兩下約寶就吃完了,您也知道小朋友坐不久滴!

左邊第二支(利其爾Richell),上頭很是橡膠材質,可以把食物刮得很乾淨,約寶自己拿著湯匙吃飯時,軟軟的也不會傷到他!

最右邊是過濾網,糙米煮好,打成泥之後,我還會用這個網子再過濾一次,因為糙米有粗粗的米糠,不好消化!

刮刀也很實用,把食物尼刮的乾淨不浪費!

至於做冰磚用的冰盒,還是那個紅色愛心的好用(軟軟的,結冰之後很好將冰塊剝落)IKEA買的!

硬殼的冰盒,拿出冷凍庫之後要先泡水,才好將他敲落!

 

Cuisinart 全方位手持攪拌器 CSB-77TW(表姐送的!就感心^^)

這支超好用的,又好洗,買這隻就對了!

象印保溫杯500CC,大推,熱奶或是保冰都很讚!記得保溫時,先用熱水燙一下杯內,保溫效果會更好!

企鵝防水圍巾,好洗又乾的快!下一餐絕對來得及使用!所以也是大推!DSCF7042.JPGDSCF7045.JPGDSCF7046.JPGDSCF7044.JPGDSCF7047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ka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